晓霜清梦

爱发电id相同,想要约稿的妈咪直接戳~

【世正】震惊!道恩·唐泰斯先生竟然对女孩子做出这样的事!!!(3)


  “富商......”


  “女孩子......”   

 

  "昨天晚上......"


  “风评不好......”   

     

  “变态......"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"令人难以置信......"


  一个女仆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道恩先生刚”雇佣“的女仆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本质上是克莱恩秘偶的女仆。

  

  再本质一点是克莱恩一条灵之虫的女仆。

  

  站在商店门口等着开门去买东西。


  他并不是没有听见大街小巷人们的议论,恰恰相反,他听了个满耳......


  什么情况???这不是昨天晚上才发生的事情吗?

  

  怎么这么快就有传言了,我以为至少有两三天的传播时间,不过变态是什么鬼......

  

  算了,先把正经事办完,再秘偶化一些虫子去打听打听消息。


  吱呀一声,商店的门开了,店主人看见站在门外的女仆,有一点诧异。

  

  他还没见过这么早来买东西的人呢,一般家里有女仆的阶层都会提前订好等他们送过去,很少会来买现成的衣服。


  “请问,您是要买东西吗?”店主人小心地询问道。


  克莱恩点点头,走进店里,“我要先买几件已经做好的现成的衣服,再订几件,等你们做好后直接送到我的主人的家中。”


  店主人连忙弯腰,把人请到了现成的衣服的货架前,心里偷偷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他还以为是自己店里定制的衣服出了问题,以至于客人一大早就打发家中的女仆来这里问责。


  现在看来应该是这位顾客家中来了新的成员,需要紧急的购买东西,这种情况虽然少见倒也并不是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他并没有太过诧异。正因如此,他们的店里还是有现成的衣服的。


  他跟在女仆的身边,询问道:“请问您需要怎样的衣服,我们最近上市了最流行的款式,都在这里了。”


  克莱恩想了想,“六七岁的女孩子,金色的头发,碧绿的眼睛,大约有......这么高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回忆着昨天的情况,在自己的腿上比了比。


  不对,我现在是女仆,不是格尔曼·斯帕罗,没有那么高,他连忙把手往上抬了抬。


  “不不不,大约这么高,我需要买两套现成的衣服,再定制三件衣服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只是日常的衣服,都要当季的新款,还需要相应的礼服和骑马用的骑装各两套。”


  店主听的一阵心动,更加确信了这是一个贵族家的女仆,来为这个新到来的小女孩置办相应的用品。


  他一边点头一边在本子上飞快的记录客人的要求,他悄悄地看了女仆一眼,心中有了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女孩子很可能是那个贵族的亲属,因为对贝克兰德这种大都市的好奇,所以来寄住一段时间。


  “尊敬的客人,我们这里还有为这个年纪的小女孩准备的其他日常用品,您要看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在我们这里购买,可以和您今天购买的衣服一起免费为您送回家。请问您雇主的地址是?”


  这就是根据需求智能化推荐......克莱恩心中默默吐槽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伯克伦德街160号,道恩·唐泰斯先生家,至于其他的,我......"


  克莱恩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店主的脸上在一秒之内闪过了震惊,疑惑,不解,恍然大悟等多种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迅速回归正常,恭敬地等候他把话说完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克莱恩:什么情况,不是吧,你不是今天早上才刚刚开门吗?

  

  我不是你第一个接待的客人吗?你怎么知道这些八卦的!


  不对,昨天晚上才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一大早就会传遍整个贝克兰德?!

  

  不会有狗仔跟着我吧......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富商,怎么有这么多的关注度。


  克莱恩放弃了去其他地方买东西的打算,因为他有预感,可能会有无数人来跟他探听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算了,反正都已经知道了,就在这家店买完吧,免得有更多的八卦传出来。


  克莱恩顿了顿,店主依旧很敬业的摆着尊敬的表情等他把话讲完。


  “......我先看看吧,如果有合适的我会一并买下,今天和衣服一起送过来吧,务必要快一点。”


  店主立马喜笑颜开,弯腰在前面带路。“您看,这套床单搭配着床帘和帷幕,再加上其中隐藏着的纱帐,最适合六七岁的小女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起来华丽又不繁复,睡在里面非常有安全感,让小女孩感觉就像小公主。”


  “而且里面的纱帐可以防止美梦被蚊虫打扰到,您想想,如果在女孩子那娇嫩的肌肤上留下一个小红包,那该多么的难受啊。”


  克莱恩想想,有道理,“那么再加上这个。”


  “您再看这个,这些小玩偶是用柔软的布料制成的,小孩子抱着睡觉最舒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知道的,小孩子到了陌生环境总是有些惊慌害怕,这个玩偶就是陪伴他们的最好的礼物!”


  呵呵,然而正义小姐可是成年了,不需要这个东西......等等,正义小姐好像有提过她的心智有一些偏向小孩子......


  “这个也算在一起吧。”


  店主笑得更加真挚了,连带着一路都不停的在介绍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等克莱恩从店里走出来的时候,才不得不发出一声感慨,养孩子,真费钱啊......

  

  他叹了一口气,跟着店主人派来送东西的两个人一起回了伯克伦德街。


  “铿--铿--铿”


  在院子里工作的男仆连忙放下手中的活计,去给客人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门口站着的人,不由得一愣,


  “请问......"


  克莱恩连忙主动道:"我是道恩先生雇佣的女仆,我叫......翠西,今天来工作,这些都是为那位小姐准备的。”


  男仆想起昨天道恩先生的话,连忙让开了通道,“请进,我去告诉管家,请他来为你安排工作。”


  “不用了,我会直接去找道恩先生,我的工作就是照顾那位小姐,你去忙你的工作吧,我稍后会去找那位管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,我先得去找道恩先生,安顿好那位小姐。”说完,克莱恩就带着抱着一堆东西的伙计进入了府邸。

  

  克莱恩让伙计把东西放在了客厅,送走了伙计后,他在那堆衣服中挑挑拣拣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挑了一套他非常满意的白色裙子,然后带着东西就上了二楼。


  笑话,女士审美可不是白看的,克莱恩在心里嘀咕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来到奥黛丽卧室门口,轻轻叫了几声,但是里面并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克莱恩心中一紧,立马怀疑是原始月亮隔断了自己本体的感知,悄悄对奥黛丽下手了。


  他抬起手就要破门而入,随后,他制止了自己的动作,转化了一些虫子作为秘偶,观察起了门里的情况。


  一只蚊子从空中飞来,嗡嗡嗡的向床上飞去,克莱恩借着秘偶的视角看到了床上睡着的奥黛丽,心中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又打起精神,操控着秘偶绕着奥黛丽转了几圈。


  看起来没有问题,呼,应该只是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也是,昨天晚上回来的太晚了,小孩子又比较贪睡,起的晚一点也很正常。


  克莱恩刚落到奥黛丽的枕头边上,就看见她眉头皱了皱,不安地蹭了蹭被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连忙飞的远一点,然后放弃了这个秘偶,那只蚊子飞了一半,就落到地上了。


  看来纱帐买对了,克莱恩心想着,轻轻转动门把手,带着东西走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并没有叫醒奥黛丽,不让小孩子睡觉是邪神才会干的事情。


  又不上班又不上学的,让小孩子好好睡一觉。


  他轻轻的把东西放在了桌子上,走到床边,看着奥黛丽的睡颜。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承认,长大以后的奥黛丽有着和魔女相媲美的颜值是有原因的,我为什么要用魔女做对比......算了。


  但奥黛丽从小的时候确实就是个小美人了,她安安静静的睡在床铺中间,大大的床铺和娇小的少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安全感,她把被子盖的很高,整个人缩在了被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被子盖到了她的眼睛下面,遮住了大半个脸蛋,一眼看去,只剩下一头金色的秀发和一双闭着的眼睛。


  浓密的睫毛在眼睛下面投出一片阴影,让人觉得只是看着就很安心,就像是教堂壁画里被天使抱在怀里的孩子,神秘又圣洁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看着,就给人带来一种宁静的感觉。


  真好呀。克莱恩看的很认真,不自觉的,带上了一丝笑容,他坐在床边,享受着这末日前难得的片刻安宁。

  

  而奥黛丽,正沉睡在甜美的梦境了,丝毫没有意识到身边有一个人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很久了。


  慢慢的,在窗外阳光的映射下,她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然后看到自己的床边坐着的女仆。


  她先是一惊,下意识的瞳孔变成了金黄色的竖瞳,身体覆盖上了灰色的鳞片,准备发动攻击并向旁边的世界先生发出求救。


  看着一脸警惕就要攻击的小小的巨龙少女,克莱恩连忙介绍到:“奥黛丽小姐,我是道恩先生雇佣的,来照顾你的......女仆,我叫翠西”


  奥黛丽想起了昨天世界先生的话,放松了心中的警惕,逐渐解除了巨龙化。

  

  她点点头,“你好,翠西小姐,刚才很抱歉,接下来这一段时间就要麻烦你了。”


  她眨了眨眼睛,悄悄观察了一下这位女仆,她拥有一头亚麻色的长发,湖绿色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就面庞来说她很美丽,却算不上什么美人,不过她充满着一种野性的魅力。


  她就是世界先生的同伴,不知道她是什么序列的……


  翠西从桌子上拿来了一套小女孩穿的衣服,递给了奥黛丽,“这是道恩先生为您准备的,随后还会送来其他的衣服,您先换上吧。”


  说着,把衣服递给奥黛丽,然后拿起了奥黛丽昨天那件不合身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帮您把这件衣服先收起来吧,如果让其他人看到了可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。”


  确实,那件衣服是请专人设计的,整个鲁恩就这么一件,很容易追查到她的身上。


  奥黛丽心想,要是让其他人看见霍尔小姐的衣服出现在道恩先生的家里,恐怕会引起整个上流社会的震动。


  她点点头,“麻烦您了,翠西小姐。”


  克莱恩笑笑,“叫我翠西就好。”


  翠西体贴的抱着衣服走了出去,然后陷入了沉思,该把这件衣服放在哪里呢?

  

  得找一个绝对不会被发现的地方。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2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霜清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