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霜清梦

爱发电id相同,想要约稿的妈咪直接戳~

【世正】震惊!道恩·唐泰斯先生竟然对女孩子做出这样的事!!!(2)


  克莱恩并没有直接传送回道恩·唐泰斯的家里,而是先传送到了伯克伦德街的小巷子里,再抱着奥黛丽“光明正大”地走回家里。


  因为如果他直接带着奥黛丽传送回自己的卧室,那么他就无法向家里的仆人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道恩先生在卧室里睡一晚会出现一个小女孩?


  毕竟在家里仆人的眼中,他今晚是一个人入睡的。


  我可不想被大地母神教会当成什么新型实验品抓去研究,克莱恩心里吐槽着,弗兰克的杂交试验给他留下太大的阴影了。


  为了杜绝道恩·唐泰斯会生孩子之类的流言,他只能选择这种迂回战术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大半夜从外面抱回来一个女孩子听起来也很奇怪,但至少看起来合理一些,不会引起仆人们的恐慌情绪。


  传送过来后,克莱恩就变成了道恩·唐泰斯的模样,他操控自己的秘偶变成了恩尤尼的样子,也就是他的贴身男仆。


  道恩先生大半夜睡不着带着贴身男仆去散步,虽然听起来很诡异,实际上也确实很诡异,但听起来总比自己一个人跑出去散步要有信服力。


  他看了眼怀中抱着的奥黛丽,心里不由得腹诽到,疯狂的冒险家与天真可爱的小女孩这个组合,明明是一种童话风格的展开,怎么换成富商和小女孩就听起来这么变态呢?


  不不不,我怎么能这么骂自己!


  克莱恩受收敛了思绪,看了看周围,确定了没有人大半夜不睡觉在街上闲逛,这才迈步向家中走去。


  ......我又不是人贩子,这么小心干嘛,我一点都不心虚......他忍不住吐槽了自己鬼鬼祟祟的行为。


  走进院子,克莱恩摁了门铃,虽然他也不想大半夜麻烦别人给他开门,但他更不想被当成变态。


  有男仆匆匆赶来,打开了大门,看到外面的站的是自己的主人时,他险些以为自己眼花了,不由地睁大了眼睛。


  “道恩先生?您,您不是在卧室吗?这,这是......”


  虽然对他道恩先生抱回来的小女孩很好奇,但他知道自己并不能逾越规矩。

  

  身为仆人不应该对主人的事抱有太大的好奇心,更不能胡乱地打听。


  克莱恩和善的笑了笑“不知道为什么,今晚我实在是难以入睡,于是就出去走了走。”


  他最终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欲望,伸出罪恶的手在奥黛丽头上揉了一把,还顺便把人往上抱了抱。


  “我在街边遇到了这个孩子,看起来她似乎没有人照顾,也没有地方可以去,我担心她遇到危险,于是就自作主张把人带回来了。”


  男仆弯了弯腰,表示明白。“请问需要我去叫醒女仆们吗,让她们帮忙安置这位小姐?”


  克莱恩想了想,摇了摇头,“不必了,已经太晚了,不用闹出太大的动静。我......亲自安置她,明天我会雇佣一个新的女仆来照顾她。”


  说完,他就抱着奥黛丽向楼上走去,恩尤尼示意男仆去做自己的事情,然后也跟了上去。


  克莱恩虽然这么说着,但他并不打算让普通人来照顾奥黛丽。

  

  这不仅是为了在之后可能发生的意外和冲突中不牵连到普通人,同样也是为了奥黛丽的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他同样担心,玫瑰学派会通过奥黛丽身边的仆人,来间接谋害她。


  其实在他看来,最好的方法无异于自己亲自来照看奥黛丽,但是自己现在还披着道恩唐泰斯的马甲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他真的这么干的话恐怕不出一周,他就会被请到警察局里去喝茶......


  况且,如果自己亲自照顾的话,可能会不太方便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,就算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样子,但正义小姐可是一个已经成年的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的秘偶变成女仆,然后跟在身边去照顾奥黛丽小姐。


  那么问题来了......他这么做......到底应不应该让奥黛丽小姐知道......


  秘偶的本质其实就是我自己,虽然女装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升序列一的时候连乌托邦都做出来了,但是......

  

  摆明了告诉她我女装在你身边扮演女仆,那也太社死了吧!


  克莱恩在心里默默否决了这个方法,因为一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原因。


  不行不行不行,我还是告诉她这个女仆是我的同伴,是可以信任的,让她可以放心,这样简直两全其美。


  克莱恩抱着奥黛丽走进自己卧室旁边的客房,他轻轻弯下腰,把奥黛丽放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男仆恩尤尼拿来了一套崭新的睡衣,他接过来,把睡衣放在旁边。


  “抱歉,奥黛丽,今晚比较匆忙,我这里没能准备太多小孩子用的东西,明天早上我会把东西都准备好的,还会找一个女仆来照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你放心,这几天我会和你待在一起,保护你的安全。“


  奥黛丽坐在床上,小孩子的精力有限,她其实已经有点困了,刚才被抱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偷偷打了好几个哈欠了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看起来眼睛湿漉漉的,就像是一头小鹿一样天真又无辜。


  她歪着脑袋看了看克莱恩,不在意地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”没关系,不过,我觉得我不需要女仆来照顾,这或许会为她们带来危险,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。“


  这一记歪头杀直接击中了克莱恩,他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奥黛丽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这个女仆是可以信任的,她也是非凡者,你可以和她讲非凡世界的事,她只是来照顾你的日常起居,拥有自保的能力。”


  虽然自己很困,但奥黛丽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克莱恩语言中的信任与放心。

  

  她抿了抿嘴唇,不经意的问道:“那个女仆是世界先生的同伴吗?”


  她没有直接问那个女仆是不是愚者先生的眷者,毕竟这涉及神灵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可能涉及愚者先生的部署,她选择了更加委婉的问法。


  克莱恩......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奥黛丽的小心思,依旧沉浸在rua着小萝莉的头的快乐里。

  

  见奥黛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行为,松了一口气,漫不经心的回答道:


  “是的,她具有一定的实力,可以保护你。”


  反正我的同伴都是我自己,我的眷者都是我自己,我的神使也都是我自己......不对,还有达尼兹。

  

  世界先生的同伴,看来也是愚者先生的眷者......不,不一定。


  也有可能是愚者教会的非凡者,一般来说神灵的眷者会有很重要的任务去做,就像世界先生这样,作为神灵的代行者行于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在暗中推动事物的发展,不太可能来到自己身边伪装成女仆保护自己。


  虽然愚者先生是一位强大又仁慈的神灵,在平时的塔罗会上也对我多有照顾和庇佑,但是这也是不可能的。

  

  奥黛丽自认为还没有重要到这种地步,让一位神灵对自己眷顾至此。


  “在我恢复后,我会感谢她这段时间里的照顾和保护的。”奥黛丽抬起头轻轻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,世界先生。”


  克莱恩恋恋不舍地移开了自己的手,颔首后离开了客房,“晚安,奥黛丽,我的卧室就在旁边,如果有什么需要,随时可以叫我。”


  他回到卧室后躺在床上,但并没有立即进入睡眠,而是来到了源堡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坐在青铜长桌的最上首,通过奥黛丽的对应的光点,仔细检查了奥黛丽的情况。


  他皱了皱眉,“奇怪,没有发现异常,难道真的只是一个变形诅咒?”

  

  但他并没有掉以轻心,他在纸上写下了问题:奥黛丽身上最近会发生的事。


  他并没有直接占卜奥黛丽身上的诅咒来源,因为这很有可能牵扯到原始月亮。

  

  我可不想再裂开一次,顺便生个孩子......克莱恩心中嘀咕着,闭上了眼,进入了占卜。


  眼前的画面先是变得幽暗,然后模模糊糊透露出一点光亮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见了一道模糊的身影,一个小女孩牵着一个人的手,似乎走在花园里。

  

  小女孩突然甩开自己牵着那个人的手,然后扭头冲那个人张了张嘴,似乎对那个人说了什么。


  但下一秒画面突变,似乎变成了海上,看不清的人影在来回走动,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她向着一个人走去,还没走几步,画面就破碎掉了,留下一片黑暗。


  “嘶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克莱恩有些头疼,“虽然占卜涉及一位序列三的圣者,大概率还有一位序列一的的天使之王,很有可能占卜不出来什么有用的东西,但这画面也太凌乱了吧。”


  感觉占卜到了一些没用的情报。

  

  克莱恩试着分析,小女孩应该就是正义小姐,从她突然甩开手的姿态来看,那个人应该是敌对的一方,玫瑰学派吗?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会和正义小姐单独呆在一起,看起来似乎是两人正在走着,正义小姐突然发现了敌人的身份,然后甩开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可能通过一些方式接近正义小姐,然后把她单独骗出来,正义小姐是观众,突然发现了不对......

  

  还好我打算用秘偶伪装女仆,这样就算他们想接近正义小姐也得先经过我。


  后一幅画面看起来似乎是在海上,但也不能确定,太模糊了,没有标志物。

  

  但至少可以确定的是,正义小姐变回来了,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。


  “刻意接近诱拐吗?”

  

  得到了占卜结果后,克莱恩向后一靠回到了现实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他躺在床上,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,“明天一大早得在商店开门后就买一些女孩子用的东西回来,对了,还有女仆......”


  道完晚安后,奥黛丽解开了克莱恩的外套,脱下了自己那条不合身的裙子,换上了新的睡衣后钻进了被窝里。

  

  但她并没有立马睡着,而是不由自主地回味起了克莱恩刚才的那番话。


  世界先生的同伴吗......能被他称作同伴的肯定是很厉害的人,至少能与他并肩作战的人。


  奥黛丽有些气馁的鼓了鼓腮帮子,冷静,冷静些奥黛丽……

  

  世界先生只说和她只是同伴,并没有说再进一步的关系了。


  你是他的心理医生,他也没有提过这方面的事......

  

  所以世界先生大概率还是只身一人,你还有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她握紧了拳头,给自己打了打气。“呼......奥黛丽,你还有机会。”


  这段时间和世界先生好好相处吧,......尽量自己主动一些,世界先生看起来太害羞了。

  

  奥黛丽心里想着,慢慢进入了睡梦中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73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霜清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