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霜清梦

爱发电id相同,想要约稿的妈咪直接戳~

【世正】震惊!道恩·唐泰斯先生竟然对女孩子做出这样的事!!!(4)


  有了!翠西走进了隔壁道恩的房间,找到了一个箱子。

  

  她把衣服叠好放了进去,然后加上重重封印,把它放在了道恩的衣柜里。


  这样应该不会被人发现了吧......要不然道恩.唐泰斯就真的要被请到警察局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说不定还是霍尔伯爵亲自和我喝茶,克莱恩默默地在心底里吐槽。


  克莱恩一开始想过要把这件衣服到源堡上面去,但是他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
  毕竟源堡属于源质,就连他也不敢保证自己已经完全掌握了那个地方,上面有太多的稀奇古怪的封印物了,更何况还有天尊这个隐患。


  如果将这件衣服献祭上去很难不保证源堡和这件衣服产生什么联系,进而影响到奥黛丽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这种联系是正面的还好,就害怕源质的污染会通过这件衣服传递下来。


  克莱恩在心里默默想着,这件一看就很贵重的衣服要是被污染了,岂不是太可惜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知道知道对于一些上层贵族,他们有的非常昂贵的礼服在正式场合只会穿一次。


  即使他现在已经是道恩唐泰斯,一个鲁恩新晋的富豪了。但是每次一想到这里,他的心就隐隐的疼了起来。


  房间里,奥黛丽好奇的拿着那件衣服,想不到世界先生还对女士的衣服有所见解......

  

  她心里控制不住地冒出一个想法,疯狂的冒险家在衣店挑裙子。


  嘶~,不敢想象,应该是翠西小姐挑的,她手上的这件衣服毫无疑问是最新流行的款式。


  她刚把衣服换好。就听到有敲门声,她连忙道,“请进。”


  翠西走了进来,看着已经换上了新衣服的奥黛丽,不由得赞叹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穿上这件裙子很好看呢。”同时在心里想着,看起来很像一个洋娃娃。


  奥黛丽有点害羞,虽然从小到大类似的赞美听了无数遍,但是她还是为此感到一点羞涩。


  翠西主动走上前去,为她抚平衣服上的褶皱 ,挑选搭配的首饰,然后拿起梳子,仔细打理那头金发。

  

  翠西心里快乐的思考着,这就是玩洋娃娃的快乐吗,我好像开始理解埃姆林那个吸血鬼死宅了。


  啧,克莱恩,你堕落了。


  等到一切都就位后,奥黛丽走出房间。看见了在门口等她的道恩·唐泰斯。她提起裙子欢乐的跑过去,“久等了,道恩先生。”


  克莱恩本想和昨天一样,把奥黛丽抱起来,但是想到外面那些流言蜚语,他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,转而牵起了她的手,打算等到她走累了再抱吧。


  “今天上午我打算带着你在这座房子和花园里转一转,下午我们去鲁恩慈善基金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过几天我们去拜访几个朋友,再去玫瑰庄园度个假,怎么样,你还有什么建议吗?”


  奥黛丽心想,这是在隐晦的告诉我这几天的行程,让我看看我还有什么事需要他帮忙安排。


  她想了想,觉得没必要在这个时候与自己以前的朋友有什么必要的联系,这或许会为他们带去麻烦,即使是已经成为半神的佛尔思和休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如果世界先生要去拜访他们就另当别论了。


  我现在只是一个道恩先生捡到的小女孩,没有什么朋友需要去拜访。

  

  家里的事也都安排妥当了,有虚拟人格和苏茜在家,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了。


  “我没有什么想去拜访的人,一切都听从您的安排,我很期待玫瑰庄园的一切,虽然它的酒一直有很大的名气,但我始终没有机会真正的参观那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...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也想参观一下乌托邦,我从报纸上的旅游专栏看到了一些评价,我对那里的美食很感兴趣。”


  克莱恩想了想,“很遗憾,乌托邦已经不存在了,不过我可以为你带来那里的美食,相信我,这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
  克莱恩带着奥黛丽在花园里面参观,翠西正在奥黛丽的房间里整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她把衣服放进衣柜整理好,给床上挂上帷幕和帘帐,把洋娃娃放在床头。


  终于,在翠西猫猫的辛勤劳动下,这个客房最终变成了一个华丽的公主房,她松了一口气,终于满意地走出了房间。


  啧,本体在散步让秘偶干活的占卜家都是屑!


  本体让秘偶去做饭也是屑!


  克莱恩牵着奥黛丽,走在花园的小路上,为奥黛丽介绍着这座房子里的东西。


  “这里是花园,这里是湖泊,里面养了很多鱼......”


  奥黛丽趴在水边的岩石上,眼中是毫不掩饰的好奇,她作为伯爵家的小女儿,从小到大都要遵守着淑女的礼仪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是日常在家中,也有很多女仆来督促自己,很少有机会可以抛弃那些框架。


  她仔细地思考过了,她不能过度沉浸扮演,这次变小同样也是一次很好的,找回自我本身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同时也是在未来帮助她对抗体内神性的锚点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她并不打算过多的束缚自己,而是打算像一个真正的小女孩那样去生活。


  对,没错!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亚子。


  克莱恩站在她的身后,虚虚的拢住了她的腰,防止她不小心掉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奥黛丽看了看水池里的鱼,微微有些惊讶,转过头看着克莱恩。


  倒不是说水池里的鱼有多么好看,只是这些鱼长得实在是有点......奇怪。


  “咳咳......”克莱恩看着水池里的奇奇怪怪的生物,说是鱼着实是有点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那些都是他的秘偶,被他操纵着变成了鱼的样子,但是可能是之前准备乌托邦的时候看了太多杂七杂八的书了,下意识的把鱼变成了这个样子。


  “那些鱼勉强可以算是非凡生物......是我同伴养在哪里的。”


  奥黛丽点了点头,又转回去看那些鱼,真的是......很奇怪呢。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愚者先生的眷者,真是神通广大啊。


  她站起来,拉了拉克莱恩的衣袖,“克莱恩,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?”


  克莱恩看见她的注意力从鱼的身上转移开来,连忙牵着她的手,把人带离了那片水池。


  他笑了笑说,“我们现在去看看你的房间,不知道布置怎么样了。我买......托人买了一些东西,你看一看还有没有什么需要的。”


  奥黛丽点了点头,乖巧的跟在他的身边,周围路过的仆人心里十分好奇,但他们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素养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目不斜视的忙着自己的事情,仿佛没有看见一样。


  毕竟昨天管家已经叮嘱过他们了,今天即使他们看到了庄园里突然多出来的小女孩,他们也会保持着一个仆人最基本的素养,严格遵守主人的要求。


  但是在道恩先生牵着小女孩走过去之后,他们都不得抬头,彼此间交换着眼神,毕竟外面的流言一早就传进了他们的耳朵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其实也很好奇道恩先生突然抱回来的小女孩是谁,毕竟他们从来没见过道恩先生的其他亲友来家里做过客。


  克莱恩不是没有发现这些事情,只不过自从今天早上的事情之后,他也无奈了。


  回到房间,房间经过布置已经和原来那间客房完全不一样了,床上挂起华丽的纱帐,床上和桌子上也放了各种娃娃和布偶。

  

  整个房间的基调一下子变成了小女孩的风格。


  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女孩了,奥黛丽在心里默默的想着,但是我现在确确实实是一个小女孩。


  “我很喜欢这个房间,谢谢你道恩先生!”


  翠西已经等候在旁边,看到他们两个上来之后,连忙走到奥黛丽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道恩先生雇回来的女仆,她可是很有职业素养的。

  

  她敢打包票这个房间小女孩一定喜欢。


  “奥黛丽小姐,您的房间已经收拾好了,你来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吗?或者是有哪些你不喜欢的地方?”


  奥黛丽走进房间,这是?


  她突然看见了一个东西,她走过去拿起那个放在桌子上的玩偶,是一只金毛大狗的玩偶。

  

  长得和苏茜有几分相似。她开心地抱起了那个玩偶,跑回克莱恩身边。“我很喜欢这些,谢谢你翠西小姐。”


  翠西笑着瑶摇头,"这是我应该做的,您喜欢就好。早餐已经准备好了,有您想要的美食和甜品哦。"


  早餐确实很丰盛,而且十分美味,一看就是精心准备过的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伯爵家的小女儿,她的家里有着许多位知名的厨师,每天的餐点也都十分丰盛,但是这确实是奥黛丽第一次品尝到这些食物。

  

  奥黛丽乖巧地坐在椅子上,听着世界先生为她介绍哪些美食。


  小女孩的身高不够高,坐在椅子上两只脚碰不到地面,她甚至一开始都无法自己坐上这个椅子。

  

  发现了这一窘境之后奥黛丽有些窘迫,不知道该不该求助世界先生。


  不过幸好翠西发现了这一情况,克莱恩从秘偶的视线里看到后走了过去,轻轻把奥黛丽抱起来放在了椅子上,然后顺势坐在了她的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翠西则挨着奥黛丽坐在了她的另一边,帮她拿来餐具,摆好了餐盘。


  克莱恩一边为她介绍着这些美食,一边把食物放在她面前的小盘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当时为了建造乌托邦,恶补了一堆关于美食方面的书籍,虽说可能没有当地食物那么正宗,但是味道是绝对不会差的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乌托邦的美食可是颇负盛名的。


  “这个是迪西馅饼,是我在航海的期间品尝到的一种美食,当地人处理这些肉的手法很高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会使用浓浓的香料来烤制,配上一杯甜冰茶最合适不过了。”


  餐桌上,奥黛丽好奇的看着这些她从来没有吃过的美食,她拿起那块被切了一半的迪西馅饼,双手捧着小口小口的咬着,惊喜的睁大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她之前只是在一些旅游期刊上听说过这些,但是咬到嘴里的时候她还是觉得很美味。


  克莱恩把一块剃过刺的烤鱼放在小盘子里,看着小女孩乖乖吃饭真的会被治愈到,他在心里默默捂住了胸口。


  旁边的翠西也没有闲着,时不时给她倒上一杯甜冰茶,或者用手帕轻轻擦擦她的嘴角。


  奥黛丽有些不好意思,但顾及到自己小孩子的身份,她还是没有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她转过头对着翠西甜甜一笑,“谢谢你,翠西小姐。”


  通过翠西的眼睛,克莱恩感觉自己受到了双份的治愈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63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霜清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